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鸣佐】这是你掉的新式神吗(1)

※阴阳师手游AU

※宇智波晴明设定

※作者放飞自我,不要做人啦!


1

 

  大晚上,冷风刮的嗖嗖作响,我刚看完一本“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流了一缸血,你爱我时我不爱你你流了一卡车血”的虐恋情深同志文学,刚打算关灯睡觉,结果“砰”的一声,我的方面又被撞开了,阿崽一把就钻进了我的被窝把半个身子埋在了被子里,留着一条尾巴在外面瑟瑟发抖。

 

  崽惊恐地说:“阿爸,隔壁的晴明又来了!他说他捡到了我的兄弟!”

 

  阿崽满床打滚:“我没有兄弟!!!我不知道什么骨科!!!”

 

  这就很惊悚了。

 

  2

 

  最近我跟晴明同志有点不对付,因为这两天斗鸡的时候,每当我看见他用雷帝招来残忍地收割了我方式神,特别是打火机小朋友,我都会控制不住我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奋力地扒开围观群众。

 

  “前面的让让!让让!让我瞅瞅晴明开眼没!”

 

  两面佛在身后拉着我的衣服问:“开什么眼?”

 

  “当理解到爱的真谛又失去的时候,爱的情感就会转化为更强大的憎恨。”我看着他:“因为失去爱而开的眼睛,你竟然不知道?他们家祖传的啊?”

 

  两面佛赶忙摇头。

 

  3

 

  晴明同志没有看眼,我失算了。

 

  他身前站着两位大佬,一位是六星满技满御魂的茨木童子,一位是六星满技带地藏像的酒吞童子。

 

  三人发出强烈的的基佬真爱劝退光波,闪瞎了众人的眼睛,导致不得不含泪退场。

 

  我也是其中被劝退的一员,在耀眼的光波下我捂着眼睛大声喊

 

  “晴明同志!!!为什么你的式神也搓丸子!!!!”

 

  不过我觉得可能风太大了,他没听清,不过晴明同志下场之后就不理我了。

 

  4

 

  我在这个你走之前杨花似雪你走之后雪似杨花的夜晚,哆哆嗦嗦地拎着阿崽出了房门,一抬头就看见晴明同志站在我面前,身后跟了一个我从没见过的……式神?

 

  阿崽扯了扯我的袖子说

 

  “晴明非说这是我亲戚。”

 

  我定睛一看,我的妈,这个式神,还真没见过。

 

  金头发,蓝眼睛,脸上还有胡子,呼吸的时候还会微微抖动,身后的尾巴晃来晃去,看起来分外……英俊且可爱?

 

  我捂着胸口,手指颤抖着说:“这……这……”

 

  晴明同志叹了口气

 

  “是的,看起来像是狐狸,但是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式神。”

 

  我悲愤地抹了一把眼泪,抱着阿崽倒退几步。

 

  “九……九条尾巴的……狐狸???”我惊恐地看着晴明尖叫道:“这尼玛是妲己啊!!!!!!!!!!”

 

  5

 

  世界是多样的,又是统一的,世界的统一性在于它的物质性,物质世界的统一,它是多样性的统一,所以,眼前这位式神,到底是不是妲己,这是一个问题。

 

  晴明同志坐在我对面,身后带着那位式神。

 

  我悄咪咪地问阿崽

 

  “最近出新式神了?”

 

  阿崽摇摇头

 

  “没听说啊。”

 

  我两一齐望向晴明同志身后的狐妖,他全身金灿灿黄橙橙,还画了跟晴明同志颜色很像的眼影,笑起来一口白牙甚是瞎眼。

 

  阿崽看了半天,摸着下巴说

 

  “我们家没这么个兄弟啊?”

 

  6

 

  晴明同志是带着这位新式神来认亲的。

 

  他告诉我这是他回家的路上捡到的。

 

  我看了看新式神头顶上硕大的SSR三个字,无语凝噎。哪条路上能捡SSR大佬,请告诉我谢谢。

 

  晴明同志说可能是卡池里还没实装,召唤也召唤不到。

 

  我冷冷一笑

 

  “这个式神还能是你限定的啊。”

 

  7

 

  三尾狐姐姐说他们家唯一有这么多尾巴的是在遥远的东方,一位活在传奇话本里的女性。

 

  阿崽问是谁?

 

  三尾狐姐姐拍了他脑袋一巴掌。

 

  “你傻吗?当然是妲己啊。”

 

  我看着那位式神的样貌和身材,决定还是不要相信这个设定好了。

 

  管狐拎着他的抱枕悠悠飞过,看了一眼晴明同志身后的式神,又悠悠地飞走了,挥一挥尾巴,没留下一根云彩。

 

  8

 

  “可能你这位式神真不是他们亲戚。”我对着他们两摊手“其实阿崽和三尾狐姐姐以及管狐也不是亲戚啊,你不能见着狐狸就非让他认亲呀。”

 

  “好吧。”

 

  晴明同志用扇子拍了拍手心:“是我想多了,那么先告辞了。”他转头对那位有九条尾巴的式神说“现在你要去哪儿。”

 

  那位金灿灿黄橙橙的SSR大佬摇了摇头,看起来十分可怜。

 

  我敏锐地发现了有个地方不对劲,晴明说是要给这位大佬认亲,可是没告诉我他的名字呀。

 

  “等等!”我叫住了准备跟晴明同志一起走的狐狸式神问:“大佬,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遇到他?”我指了指站在他旁边的晴明。

 

  晴明一愣,面部面前有些尴尬。

 

  大佬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笑着说:“我好像叫漩涡鸣人,可是我也忘了,我为什么会来这里了。”不叫妲己叫漩涡鸣人的SSR九尾狐大佬说:“我好像,来的目的,就是找到他呢。”

 

  他看着晴明的眼神非常温柔,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有一汪清泉。

 

  我觉得自己仿佛扛不住这对真爱的冲击了。

 

  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尖叫响彻我家院子,隔壁寮生衣冠不整地冲进屋子,抓着我的脖子使劲晃悠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晴明同志那因缘命定的人呢人呢人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我艰难地喘着气,用手指了指他身后:“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在你身后。”

 

  隔壁寮生颤颤巍巍地回头,九尾狐大佬笑着跟他打招呼

 

  “嗨,你好呀。”

 

  隔壁寮生的瞳孔都收紧了。

 

  就在我考虑要不要打120报警的时候,隔壁寮生一把扑向了晴明同志,哭嚎着说:“你骗我的吧,你骗我的吧,我就知道你姓宇智波,我就知道你姓宇智波!!”

 

  10

 

  然而隔壁寮生并没有成功接触到宇智波晴明同志,因为九尾狐大佬突然挡在了他面前。

 

  九尾狐大佬对他说

 

  “他现在是我的阴阳师,你不可以伤害他哦。”

 

  隔壁寮生哆哆嗦嗦地收回了手,咬着纸巾泪流满面。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签订的契约?????

  

10

 

 晴明看着九尾狐大佬,疑惑地问:“你真的是来找我的吗?”

 

 大佬看起来很是开心,他晃了晃尾巴说:“是呀,因为我什么都不记得,就记得你了。”

 

 隔壁寮生打断了他们肉麻兮兮的对话,他问大佬:“你为什么要来找他?”

 

 “我不知道。”大佬抿了抿嘴,看起来更可爱了,他手里捏了一个团子,似乎很想吃,又似乎是想把团子给晴明同志。大佬说:“但是我就是知道,我要找到他,一定要找到他。”

 

  我同情地看了一眼已经完全呆滞的晴明同志,猛地抱住了头。

 

  阿崽在旁边激动地问:“阿爸,你怎么了阿爸,你也受不了这对凶残的基佬光波了吗!要不要我给你找件铅质的防护网啊阿爸!”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抱着脑袋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我我我现在突然很想唱歌。”

 

  “哈?神马歌?”

 

  我觉得我有点不受控制,脑袋里跟要窜出弹幕似的。

 

  “我我我我我我突然很想唱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啊我向你飞多远都不累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累累累累累……”

 

  宇智波晴明:“……”

 

 

11

 

  言灵,一种具有东洋风情的巫术,信者认为在语言中有着一股不可轻视的力量。

 

  说白了,就有点类似于乌鸦嘴。

 

我问大佬,你的技能是神马?

 

大佬举起手,手掌中浮现了一个圆不溜丢的丸子:“呐,这叫拉闲干。”

 

……

 

好吧,我不该在斗鸡的时候说晴明同志的式神都是会搓丸子的,这个锅我背了。

 

12

 

我一看大佬的属性。

 

Woc全是S?

 

让不让人活了?

 

13

 

九尾狐大佬似乎真的很想吃那个团子。

 

隔壁寮生非常大方,从家里抱了一大口袋团子塞到大佬手里。大佬高兴地晃了晃尾巴,然后扭头就递给了晴明

 

“你吃吗?”

 

 晴明同志摇了摇头,说“你吃吧”。

 

 我和隔壁寮生都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14

 

 大佬拉着晴明同志的袖子说:“我跟你签订契约了,你已经是我的阴阳师了,你要对我负责。”

 

 我和隔壁寮生一起声讨着晴明同志造下的孽

 

 “你看看你,你怎么舍得伤害这么天真这么善良这么无辜无助的SSR大佬的心呀!!!!!” 

 

  “我也不知道啊!!!”晴明同志仰天长啸,看起来很悲愤:“我尼玛也失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尾狐大佬坐在一边,晃了晃尾巴,又剥开一个糯米团吃了起来。

 

  15

 

  临走之前,我看见九尾狐大佬跟在晴明同志身后,拎着一大包糯米团子,亦步亦趋地往回走。

 

  晴明同志看了他一眼,好像在说什么。

 

  大佬回敬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

 

  这次就算风很大我也听清楚了!

 

  大佬说

 

  “我叫漩涡鸣人,是你的式神,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 15 )
热度 ( 183 )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