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带卡】同居(2)

 论坛体番外:【带卡】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叫卡卡西的很讨厌吗

                   【带卡】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叫卡卡西的很讨厌吗(2)

              上一篇:【带卡】同居

  有鸣佐的车轱辘,我为什么总是想要开车呢,我真是没救了_(:з」∠)_   

 宇智波带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他就盯着满屏幕的男神和白月光还有面具哥,看得晕晕乎乎。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带土心想,他们说的面具哥和白月光不都是我一个人吗!

 

  他突然又开心了起来,每次用面具哥的各种马甲回帖的时候,总是充满了一种钓鱼感,像是内心深处某颗种子突然在奇怪的土壤里生根发芽,即将长成细长的藤蔓,攀爬上木杆一样,你看它越爬越高,每一片叶子都仿佛在说着,你们说的那个白月光就是我呀!那个人就是我你们看呀!

 

  带土握着手机睡过去的那一瞬间脑子里还闪现着某些不切实际的画面,虽然他完全没有想起来其实是自己先去那里黑卡卡西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他那个,哪里能叫黑啦,明明只是爱意的昵称而已,宇智波带土的嘴角还带着笑容,手机屏幕上的光也暗淡了下去,仿佛是哪个极力挣扎着说卡卡西不好的楼主已经被面具哥的正义感所打败,淹没在了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里。

 

  这一觉睡的特别好,甚至在梦里带土还在对那位黑卡卡西的楼主进行苦口婆心的教育

 

  “卡卡西只有我能黑你们通通不能黑,懂不懂?不服线下见。”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卡卡西早已经出门,带土很少一觉睡这么久,平时基本上都是卡卡西动一动身他就会醒过来,这次难得睡的特别沉,带土摇了摇头,觉得可能是太久没有玩儿换马甲游戏了,有点累。

 

  他第一时间摸出了手机,看见帖子里打断打断的回复,有掐架的,有搞事的,竟然还有唱歌的。带土目瞪口呆地划拉着屏幕,看见有人说男神跟白月光同居了,带土震惊了,楼下有人附和着男神和白月光肯定每天都在做着酱酱酿酿的事情,理由是男神跟白月光告白了,没有理由不酱酱酿酿。

 

  这话让带土很生气,他很想顺着网线冲过去质问这些吃瓜忍着,什么叫同居,为什么同居就要做酱酱酿酿的事情,就不能单纯的聊聊天吃吃饭睡一张床然后顺便做梦!

 

  好吧,带土退缩了,他心虚地想了想自己的梦,双腿不自在地动了动,眼睁睁看着帖子正在往奇怪的走向奔跑。

 

  带土以为这场网络上的战斗会以一种正常的方式收尾,他亮明真身,在围观群众的火把,狗粮,祝福中含笑看着可怜的楼主挥泪而去,留下一地玻璃心等待带土的收割,可是他猜到了这开头,却没有猜到这结局,他那位有着黑科技的侄子告诉他,楼主的IP,跟他的IP是同一个地方。

 

  这就真的很尴尬了……带土在床上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原来一直……一直跟我互怼的楼主,就是卡卡西?那他们说的,和我说的,卡卡西都知道了?带土猛地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内心乱糟糟。这样结局真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卡卡西怎么会自己黑自己呢,带土慌张地想,我还在帖子里跟卡卡西告白,他都知道了,那我该怎么办,卡卡西还会理我吗,我还有脸见他吗!

 

  自觉的脸已经丢光了的带土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然后他突然掀开被子,跳下床拉开了窗帘。

 

  今天的月亮一定是红色的!带土心想,默念三遍月之眼大法好会不会有奇效?可惜事与愿违,不是那么刺眼的阳光还是打碎了他仅剩的一点希望。

 

  没有月亮,也没有红月亮,今天天气很好,适合站在木叶中心呼唤爱……

 

  带土绝望了……

 

  他来来回回地看着楼主的发言,差点把手机屏幕划出一道道深坑,好在他侄子会黑科技,不然可真就要让卡卡西删楼跑路了,带土暗自表扬了他这位还算靠谱的侄子一句,决定亲自去找他们商量商量出出主意。

 

  毕竟是卡卡西的弟子嘛,带土想,自己应该对他们体现一下来自长辈的关心。

 

  神威其实非常好用,这省了很多脚力,最起码如果卡卡西知道真相后恼羞成怒,带土也不至于被关在屋外进不了门。

 

  所以这使他养成了一种非常非常不好的习惯,那就是绝不和要见面的人事先打招呼。

 

  这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不刺眼还晒得人暖洋洋的。带土换好衣服优哉游哉地通过神威去了他侄子那里,心里还想着要怎么问清楚这件事。

 

  然而他没有来得及开口,这天对带土来说真的非常绝望,因为他一睁眼,就看见他侄子身上压着一个人,金毛,橘色的运动服,正在跟他侄子亲来亲去……

 

  哦,衣服还穿着呢,带土很好心地安慰自己,没关系,我什么都没看到。

 

  可陡然增大的气流和扑面而来的杀气带土却是不能不忽视,他一睁眼,机智的马上闪身进了小黑屋,只听得一阵轰轰砰砰嗙哐啷传来,还有叮铃哐啷四处作响的乱丢撒菱声。带土蹲在空间里愤愤地想,这就是对待长辈的态度吗!你们这群可恶的后辈,明明当着长辈的面乱来已经很过分了,竟然还要对可怜的长辈下毒手,实在太没有同族爱了!

 

  带土清楚的知道,那把忍具是他侄子丢的,差点钉在了他的脸上。他有些愤愤不平,明明都是你们把纯洁的阿飞带坏了,都让阿飞看见了什么啊!快走开啦好羞羞的!

 

  羞羞的阿飞在小黑屋里没蹲多久就出来了,他侄子和刚才那位金毛小朋友都一脸铁青地看着他,带土不自觉地抖了抖,后悔没带面具……

 

  没办法了,不能装高中女生就算了吧,反正还有小黑屋呢。

 

  他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侄子,准备摆出一副关爱后辈的模样,结果看见侄子身上熊熊燃烧的须佐能乎,又把话咽了下去。

 

  好吧,家族爱是不能讲了,那就聊点别的吧。

 

  带土热情地邀请两人去参观他的小黑屋,结果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三个人坐在茶几边上,看起来都很别扭。

 

  还是鸣人打破了沉默,他表情很是尴尬。

 

  “所以……叔叔你到底来干嘛?”

 

  这话不难听出有浓重的抱怨意味,毕竟人家,正在酱酱酿酿的时候,突然被……带土没敢反驳,这毕竟还是自己的问题,他咳嗽了一声,盯着面前的茶杯说:“那个,楼主真的,跟我同一个IP吗?会不会是我家的网被人蹭了?”

 

  他侄子的脸几乎都黑了,宇智波佐助捏了捏手中的杯子,没好气地说:“你不就是想确定楼主是不是卡卡西老师吗,我现在告诉你,我查了账号信息,是,所以说你的一切行为他都知道了!”

 

 “啊?”带土惊慌地抬起头“那我要怎么办?卡卡西知道了,会不会觉得我……”

 

  那个词语他没敢说出来,怕被打。

 

  “不会的,我觉得你们解释清楚就好。”漩涡鸣人此刻竟然还能安慰一下他“我记得卡卡西老师今天会提早回家,不然叔叔你先回家想清楚吧。”

 

  这已经是相当明显的逐客令了,带土灰头土脸地进了小黑屋,临走之前看见漩涡鸣人使劲地抠着他侄子手上的苦无,让他别丢出去……

 

  站在空间里,带土捧着自己头忍不住捶地咆哮起来,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啊,真的是虚假的啊!

 

  在这个虚假的世界虚假的木叶里,所以才使得带土对着他的卡卡西产生了某种不可说的想法。

 

  带土一下一下捏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塑料泡沫,耳边就听见气囊砰砰作响声,全身血液流动的跟写轮眼一样快。

 

  太糟糕了啊,我要怎么说,说卡卡西我其实很喜欢你吗,要是被拒绝了什么,我会不会被卡卡西赶出门啊……带土陷入了漫长的死循环里,就跟纯情的高中女生一样,要把情书交给前辈之前总是充满着甜蜜的挣扎。

 

  要是前辈答应了怎么办?

 

  带土想,那他是不是就可以跟卡卡西这样那样了呢?

 

  然而时间并没有留给他太多脑补的空间,最多进行到他光明正大拉起卡卡西的手的时候,门锁发出一声响动,卡卡西回来了。

 

  带土走出卧室,正好看见卡卡西走上楼梯,看样子是准备去洗澡。

 

  动作真快啊,带土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一口袋冒着热气的章鱼丸子撞了一脸。

 

  卡卡西看着他:“吃吗?”

 

  “不吃了……”带土没由来的觉得有点心虚,他随手接过口袋,想了想,又接了一句:“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卡卡西转过身,伸手握住了浴室的门把,看起来不打算继续跟带土交流这个话题。

 

  “那个,等等!”

 

  带土慌忙喊住了他,卡卡西抬起头,眼神里透露着奇怪的情绪。带土稳了稳心神,抛出了话题。

 

  “我今天下午看见你学生了。”他说这话的时候显得有些别扭,好在卡卡西并不知道真相,带土看着卡卡西的眼睛说:“你知道,他们的关系吗……”

 

  “我知道……”卡卡西看起来似乎松了一口气:“你觉得很奇怪吗?”

 

  带土摇了摇头,他上前两步,离得卡卡西近了一点。

 

  “不奇怪,但是我想知道……”带土咽了口空气,心脏砰砰乱跳地厉害:“如果我告诉你,我……我也像是他们那样,喜欢上你了……”

 

  话从这里就断了,一时间空气都好像安静了下来。

 

  装着章鱼丸子的口袋被无情地丢在了地上,塑料袋发出撕拉的摩擦声,听起来分外刺耳。带土楞在原地看着卡卡西的脸,只觉得大脑转的飞快,他受控制地脑补着卡卡西之后的反应,或许会愤怒地把他揍一顿,或许会不知所措跑进浴室把他一个人晾在门外,带土想了很多种后续对策,可惜他偏偏又没猜到这结局。

 

  卡卡西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伸手扯掉了脸上的面具,他又上前了两步,跟带土靠的很近,就像是那晚测量体温时候的样子,脸呼吸都喷到了彼此的脸上。

 

  带土听见卡卡西说:“真的吗?”他形容不好当时的表情,只觉得没了面罩的遮挡,卡卡西的表情很奇怪,有点似笑非笑的意味,接着他看见卡卡西突然捧住了他的脸,轻轻地吻了上来。

 

  静止的空气仿佛突然炸了锅,四处都在冒着热泡泡,卡卡西的嘴唇贴在了他的嘴上,触感十分柔软,带土甚至感受到卡卡西是舌尖小心翼翼地探了出来,在他微微张开的唇缝间逗留了许久,然后钻进了口腔,带土几乎不能呼吸,只是低着头看见卡卡西的侧脸映在自己眼睛里,半垂的眼睑遮盖住了大部分的情绪。

 

  一直到带土觉得自己快被憋死了,卡卡西才放开他,长时间的缺氧让卡卡西的脸上透露出红色,带土突然想嘲笑他,明明自己也是新手嘛,装什么老司机。

 

  啧,卡卡西的吻技真是烂死了,带土想,自己以后有义务跟他一起好好学习,共同进步。然而卡卡西只是低着头,白色的头发垂在脸颊两侧,带土听见卡卡西说:“现在你觉得怎么样,恶心吗?”

 

 “你不喜欢男人……”卡卡西把头别了过去“或许是你一时兴起吧,别勉强自己了。”

 

  带土懵了,他猛地拉住准备转身离开的卡卡西。

 

  “什么勉强,你在说什么?”

 

  卡卡西抬头看着他:“我说你不是觉得这样很恶心吗,别勉强自己了,你跟你侄子和鸣人不一样。”卡卡西顿了顿,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

 

  “或许是我最近的行为让你有了一些误会,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再过一段时间我会申请重新安置一套房子,当了火影这点权利还是有的。”

 

  带土觉得自己要被气炸了,他能怎么说,难道他说我做梦都梦见我想操了你吗?

 

  “我为什么要觉得恶心?难道被你喜欢是一件恶心的事吗?”带土拔高了声音:“我要是恶心会被你亲这么久?你是傻的吗?我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你把我当几岁啊!”

 

  他现在简直恨不得把卡卡西的脑子掰开看看里面是怎么想的,原本他以为自己就已经很蠢了,怎么卡卡西比自己还纠结还蠢。

 

  卡卡西往后退了两步,说出来的话透出一种难以启齿的意味。

 

  “可是……你并没有回应啊……”

 

  带土睁大了眼睛。

 

  他突然拉过卡卡西的手,按在了自家兄弟上,这种大胆而狂放的动作吓得卡卡西差点跳起来,此时带土他兄弟正张牙舞爪地在卡卡西手里示威,卡卡西想把手抽回去,结果被带土强硬地按住。

 

  带土盯着卡卡西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地说:“你说这算不算是有回应呢?”

 

  这回应也太过分了,卡卡西心想,今晚的月亮不会是红色的吧。

 

  可惜月亮好好的挂在空中,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帘洒进了屋子,暧昧的气息瞬间无所遁形。宇智波带土抱着卡卡西,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背,心想,这么多年他的那些亲热天堂都看哪儿去了,一个新手驾驶员非装老司机,看吧,老司机也翻车了。

 

  卡卡西缩在被子里,呼吸比平时粗重不少,看起来像是累到了,带土看着卡卡西半边脸都掩在了阴影的下面,低下头蹭了蹭他的耳朵,张嘴含住了他的脖子。

 

  “别咬了……”卡卡西推了推他,语气有点撒娇的味道。带土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被戳了一支粉红色的小箭头,还滚起了很多爱心泡泡。

 

  带土突然有点自豪,他戳了戳卡卡西的腰说:“诶,诶诶,你刚才为什么亲我啊?”

 

  高中女生追到了前辈,总是要重复多问几遍诸如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你喜欢我哪里啊,我真的这么好吗?前辈还要笑着说你哪里都好,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这样才能使整个作品充满了恋爱的酸臭气息。

 

  谁能想到剧本根本不是按照这么走的呢,卡卡西翻了个身,语气都有些恍惚:“要是你不同意,我亲了你也不亏啊……”他又动了动,把半个头都埋进了被子里,打着哈切说:“我好困,先睡了……”

 

  带土听到这个回答还愣了一下,刚打算继续追问下去,结果发现卡卡西真的睡着了。

 

  什么嘛,明明平时才不会睡的这么快的。

 

  带土在心里小小的抱怨了一下,随即才想到,其实自己也算是半个新手司机上路,技术好不好还不一定呢。他有些讪讪地给卡卡西掖了掖被角,自己也缩进了被窝里,手环在卡卡西的腰上,闭着眼一起睡了。

 

  窗外的月亮被云层渐渐掩盖住了,光线也越发暗淡,宇智波带土终于完成了作为一个真爱黑粉的终极目标,那就是和蒸煮在一起了。

 

  睡过去之前,带土还抽空想了想,明天要不要发张合照去论坛,这次批哪个马甲好呢……

评论 ( 11 )
热度 ( 2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