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就想问问编剧你到底是恨谁?

“你恨我,你是真的恨我吧,你是不是恨我悔婚?”很好,恨来恨去的都是九州一脉相承的套路,羽皇你抬头瞅月亮,瞅见没,月亮上大概有个叫做流月城的地方,你去跟那里的大祭司讨论一下,我觉得你们很有共同话题。

顺便你们的命格是任务道具吧?谁拿到谁就能激活和星流花神的恋爱线??命格原来这么容易换的哦?太子殿下果然是要干大事的人,你往风天逸隔壁瞅瞅,大概欧阳少恭想跟你聊一聊搞一搞。

哈士奇变萨摩耶,不,估计都不是萨摩耶,是比熊,是白贵宾啊???看着自己的命定恋人跟别人青梅竹马给气白了头??太子殿下你果然是要干大事的人,你再往风天逸旁边瞅瞅,太子长琴想找你聊一聊搞一搞。

说好的黑真真呢?铺垫28集黑化五分钟,全剧人设崩成狗的情况下唯有单纯不做作的羽还真人设巍然不动,很好,编剧你是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压垮羽还真的最后一根草原来是师傅啊,麻烦,真真,你也往风天逸隔壁瞅瞅,大概你跟一个叫乐无异和谢衣的可以聊一聊再搞一搞。

女主:“讲道理我好歹是女主角为什么让我死的这么随便编剧你是不是恨我??”

女二:“太好了我死的时候还弄了点雪。”

太子:“苍天弃我!我就换命格!我命由我不由天!”

编剧深情地对风天逸说:“我驴你的,傻羽皇。”

总觉得这部剧谁死的都很随便呢编剧。

原来我费尽心思让羽还真黑化到底让他们有智商让他们be才是最大的ooc,编剧你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

这是一次青梅战胜天降的重大突破,这是编剧苦心孤诣为所有竹马系报仇的故事,编剧是真恨天降啊风天逸你早该明白,太子殿下你果然是要干大事的人,别瞅了,你面前的风天逸终于被你气白了头。

最后,三角六星修罗城真好吃啊【苍蝇搓手加速.gif,想好好地搞一搞

评论 ( 17 )
热度 ( 109 )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