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真真黑化之后与羽皇的二三事其二

这澜洲大地到底是没有什么风天逸得不到的,如今的他,早已大权在握。

羽还真在一个下午回到了当初的清风苑,进院子一抬头,就与风天逸四目相对。羽还真笑了笑,嘴角含着嘲弄,笑的风天逸无名火起,上前两步捏住了羽还真的脸。

“你当真以为我不会杀你吗?”

“怎敢,陛下要的我都会给,羽还真的命就是这么贱,任凭陛下予取予求,绝不反抗。”

风天逸的眉毛皱了皱,他死死地盯着羽还真的眼睛说:“好,那我要你这个人,如何?”

羽还真愣了愣,仿佛没料到他会这么说,随即嘴角的弧度越发上扬,他笑着说:“那陛下要的是我,还是当初的一条狗?”没等风天逸回答,羽还真话里嘲讽的意味更加浓郁:“只是可惜啊,陛下,当初那个奉你为天的羽还真,已经被你亲手杀死了。”他的脸向风天逸凑了过去,双唇距离不过一指“现在的我,陛下还要吗?”

评论
热度 ( 52 )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