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反派BOSS的正确报社打开方式(番外)

※这是作者由于昨天惊吓过度从而打开的奇葩脑洞,梗多捏他多全员崩坏观看慎重。

※特别OOC。

※就是件套

※被心脏骤停吓到的作者你伤不起。

※前文【带卡】反派BOSS的正确报社打开方式(1)

【带卡】反派BOSS的正确报社打开方式(2)


有人说,一流的宇智波搞事业,二流的宇智波处朋友,三流的宇智波爱木叶。

 

  带土没爱木叶,他把木叶的村长一起爱了。

 

  宇智波止水看着他,语重心长地问。

 

  “你觉得卡卡西长得不好看吗?”

 

  “……还行。”

 

  “你觉得他不能打?”

 

  “没有……”

 

  “还是你嫌弃人家贤值配不上你?”

 

  “……”

 

  带土不说话了,用无声的沉默表达着自己微弱的抗议。

 

  “那你之前图个什么?还要给人找对象,真是搞不懂你。”

 

  “我没有!我就那么一想!”带土无力地为自己辩解道:“我那不是一时没想清楚吗?我都把自己补偿给他了!”

 

  止水看着带土,摇了摇头。

 

  “那你也不能把人弄得进医院啊。”

 

  他站起身拍了拍带土的肩膀,“算了,来,跟我念,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卡卡西。”说着还做起了眼保健操。

 

  带土愣了愣,那句“不是我把他弄进医院的”解释还没说出口,又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看了看止水的眼珠子,又想了想自己的眼珠子,愤愤然拂袖而去。

 

 

  初春的樱花开的特别早,街道上时不时就有大片的花瓣被风吹下来。

 

  “我们来打个赌吧……”

 

  带土看见自己面前有个穿校服的女生对着另一位穿校服的女生这么说。

 

  另一位女学生默默抬起头迎风流泪着回应

 

  “对不起,风太大了,我听不清……”

 

  在这个,没有硝烟,没有战乱,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都要抓的和平年代里,人民群众的文化水平和娱乐方式有了空前的提升。

 

  没有人会动不动拎着两把刃具当街打起来了,他们只会蹲在家里,打开电脑连上网线,最多不过隔空掐个架,然后下次见面你好我好大家好。

 

  所以你不知道你在路上遇到的国中女生,小卖部大妈,神色匆匆的上班族会不会是哪个论坛,哪个网站的知名写手或是画手,一切都难以预料。

 

  在人民群众精神空虚却没有宇O波天团,木叶XX48挺身而出成为偶像,为大家贡献茶余饭后的聊天话题的时代,那些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奇妙文字在键盘下应运而生,并且风靡一时。这种风气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与自来也和他笔下那本惊世巨作,在那个网络科技不发达的年代,这种手著的书籍很容易勾起一部分人的情怀感。

 

  或是在起O,或是在晋X,又或是在纵△,都在隐秘的流传着一些当事人知道的不知道的故事。

 

  首当其冲的是木叶村第一任村长。

 

  宇智波带土捧着自己刚买回来的读的津津有味。

 

  【我要让你看见这木叶村就想起我宇智波斑】

 

  【那么柱间,我祝你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独……】

 

  带土的眼泪都要笑出来了,他指着书对止水说:“可以的可以的,现在一提到柱间就会想起他那句斑是个很温柔的人了。”

 

  佐助对此有话要说。

 

  他看见柱间一脸温柔,仿佛带了滤镜一样深情又怀念地说出那句:“其实斑是个很温柔的人的时候。”他承认那一瞬间他是信了的,不知道是因为宇智波家族一脉相承下来的耿直还是因为头发炸毛而莫名产生的家族爱,总之他觉得这位木叶村第一任村长看起来还算靠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温柔的斑那个时候正在大杀四方。

 

  带土抚掌赞叹。

 

  “量变引起质变,指不定千手柱间天天念叨着斑是个温柔的人斑是个温柔的人就能把一个温柔的斑质变出来。”

 

  他眨了眨眼睛,考虑着这件事的可能性。

 

  宇智波止水翻着另一本书,带土转悠了一圈什么吃的都没带,全带书回来了,弄得他也跟着看了起来。

 

  【鸣人,你知道吗?”佐助看着窗外,“当我看见那座影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不爱你了】

 

  ……

 

  ……

 

  两人面面相觑三秒之后,带土首先爆发了。

 

  “讲讲道理好不好,虽然鸣人是内定的下一任火影,但是卡卡西还在呢!这帮作者想干嘛!想干嘛!发动政变吗!”

 

  “火影是你内定的吧,只是小说而已。”

 

  止水看了他一眼,“你真的不认为看着影岩就不爱鸣人是因为那影岩实在是因为刻的太难看了吗?”

 

  或成本漫画最大赢家的宇智波带土想了想,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因为他想起了自己当初带着护目镜和双神威被刻在影岩上的样子。

 

  “对人物没有爱是不行的呀。”

 

  带土评价道:“这种事还是需要粉丝来做。”

 

  不要问粉丝的滤镜有多深多厚,那大概相当于带土看斑和柱间看斑,中间隔了一个不可逾越之壁。

 

  止水对着现在自己手上这本书感叹。

 

  “人为什么都习惯对为自己无动于衷的人赴汤蹈火,为对自己赴汤蹈火的人无动于衷。”

 

  他抬起头说,“你笑了,就不像他了。”

 

  绯闻之流的传播速度远远大于光速,这应该算是物理学上的一种奇迹,木叶村如今藏龙卧虎,人人都是风弄蓝淋。

 

至于蒸煮自己弄出来的,什么下腹一紧啦,要死一起死啦,你痛我也痛啦,事情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如果说小说里还能写些什么,从止水手上这两本书看来,大概就是千手柱间去南贺川打水漂,可见一斑了吧。

 

  “诶,那有没有……”带土突然想起了什么。

 

  “有没有啥?”

 

  “就是……那个……关于卡卡西和……”

 

  “和你的是吧。”

 

  止水从一大摞本子下面抽了一本出来递给带土:“你跟卡卡西的。”

 

  带土:“……”

 

  在这个八卦满天飞的年代,即使身为火影也不能幸免,卡卡西非常遗憾地中了枪,在同人的大海里汪洋沉浮。

 

  带土看见书上写道

 

  【卡卡西的手贯穿带土胸口的那一刻,心里突然不受控制地抽搐了起来,连带着手指也疯狂地颤抖着】

 

  【带土跌跌撞撞地退后半步,痛苦跪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空无一物的胸口,嘴边的血迹顺着下颌流到了领口,他仿佛拼尽了全身力气对卡卡西说:“你是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听到带土说出这句话,卡卡西震惊地抬起头,似乎不认识眼前的人,过了好半晌,他才抖着嘴唇,艰难地吐出一句:“明明是你,先恨我的……”】

 

  带土仰望天空,无语凝噎。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止水就已经安慰他。

 

  “别怕,那本算是很温和的了,你看这本,写着你把卡卡西眼珠子给掏了还要把自己的眼珠子给他,虽然理论上后面半句是没有错,但是你为啥老是要问人家樱花为啥是红的呢?”

 

  宇智波带土又想起今天在街上看见的那一幕。

 

  什么我……你,什么你是桂如雪吗,什么为什么爱的短暂却要恨到至死不休,什么如果是我的话不管是猫也好是狗也好是植物也好是机器也好,我也一定会把他找出来然后爱上他诸如此类的古早耽美作品跟走马灯似的在他脑子里过了一遍。

 

  宇智波家族那宛如宿命轮回一般的,爱的战士的诅咒此刻正一点一点地在带土手臂上蔓延到全身,他惊恐地想。

 

  等等,我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不该知道的东西?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吧。

 

  很可惜,这一次错的不是他,而是作者。

 

  他很悲哀地想,完了,我到底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爱的战士宇智波,是爱是痴你不懂。

 

  爱的战士宇智波,跟我搞基行不行……

 

  这个世界已经彻底崩坏了。

 

  他对着那些书哭得稀里哗啦,卡卡西蹲在旁边安慰他。

 

  “这些都是假的啦你不要相信,这么真情实感干嘛,你到底买了多少书啊!”

 

  带土抱着帕克眼泪婆娑地看着卡卡西说:“一百来本吧,我不信,我不信这些作者会这么狠心!”他一抹眼泪,“卡卡西,跟我去创造一个没有作者会坑文BE报社的世界吧!”

 

  卡卡西:“……”

 

  因为被小说虐到从而要去报社的BOSS你伤不起啊!

   


评论 ( 25 )
热度 ( 65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