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十三恨

恨我缠风月,叹你作愚人。

【带卡】同居

  就是那个论坛体的番外,我也不知道想写什么,就,就这样吧。如果有后续,我觉得我还是会开车,真是没救了……有鸣佐……

前置论坛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叫卡卡西的很讨厌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叫卡卡西的很讨厌吗(2)   

 哪怕仅仅是存在于作者臆想中的世界,带土也觉得分外不真实。

 

一场由他发起的忍界大战已经渐渐归于平静,人们似乎已经都从那些地动山摇,一言不合就安利红月亮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或许是大场面见得多了,路人竟然对这位前任四战BOSS大摇大摆地出现在自己身边买东西表现得十分冷静,甚至有些无动于衷。

 

也是呢,大伙儿这么忙,谁有空去记反派BOSS的脸,况且这张脸也没什么好看的。

 

最起码前任反派是这么想的,他那个稳定贤值的面具被人打碎之后一直没时间再去搞一个,反派想,自己已经从良了,要不要弄一个看起来好看一点的面具带上,不然吓到小朋友或者是花花草草也不好,结果听到这话的卡卡西突然抬起头,捧着他的脸端详了三分钟,直到快把前任BOSS看得快钻到地里,才一本正经地表示:我觉得你这样就很好,真的。

 

前任反派BOSS也不知道信了什么邪,居然就真的再也没有考虑过带面具的事情。

 

哦,说起卡卡西,他已经接任火影的职位了,有知情人纷纷表示,这位BOSS或许才是四战之后最大的赢家,可以跟鸣人去抢活干了。

 

于是宇智波带土的身份就从四战反派变成了现任六代火影特别从属,括号,目前暂时居住在六代目火影家,由火影亲自看管的特殊人员。

 

不是没有木叶高层要求卡卡西把人交出去,要求以高级战犯的罪名来对带土处刑,然而卡卡西却以一种少见的强硬姿态拒绝了,谈话间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高层看了卡卡西和他的身后,心有戚戚焉,也就把这件事搁下不再提了。

 

其实讲讲道理,一个神威的带土已经关不住了,何况两个的呢?

 

新三忍跟在老师的身后风风火火地走了出去,周身仿佛裹挟万千气流,细看还夹在着闪烁的雷电。

 

这个世界其实是不讲道理的。

 

所以,前任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男,体重70.3kg,身高182cm,如今正提着两条鱼,一堆红豆丸子,推开了现任火影家的大门,准备做饭。

 

世界和平是有好处的,起码当火影的可以准时下班。

 

回到家的卡卡西在饭桌上感谢了一下辛苦工作的带土同志,然后飞快地吃光了饭。

 

哪怕看过再多次卡卡西堪比飞雷神一般的吃饭速度,带土还是会抱怨。

 

“在家你为什么也吃这么快啊……”带土脸上有些不高兴。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面罩下的脸鼓起来一动一动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没办法,我习惯了嘛。”他耸了耸肩,看着带土一口一个红豆丸子说:“多谢你的款待,吃饱了,先去洗澡。”

 

带土朝卡卡西挥了挥手,继续消灭着今天一时兴起买回来的大堆甜食。

 

“水已经放好了。”

 

卡卡西回应了一声,然后上了楼。

 

夕阳已经快沉入地平线,带土吃完最后一个淋着蜂蜜的丸子,站起身准备收拾桌上的东西。

 

此时连空气都分外平静,有些许的风透过窗户吹了进来,橘色的光线映在交错的树叶上,错落地打在了带土的手掌心,栖息在树上的鸟被风惊起,扑朔的翅膀闪动着空气,传来一声声尖锐的鸟鸣。

 

太不真实了……带土看着自己的手臂,移植了半边白绝的身体让他手臂的肤色有着明显的斑驳和不同,理论上来说他是不需要吃东西的,他只需要进行光合作用就好,他跟卡卡西回家的第一天就被打趣,说要是家里够大就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每天浇水就好了,那个时候带土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晚上就大摇大摆地占领了卡卡西家唯一的一张床。

 

为什么这么奇怪呢?带土想,是不是再过一段时间,他就要系好围裙,带着恭敬的笑容站在大门口,迎接卡卡西回家,一手接过他的外袍,一边用甜腻的嗓音说

 

“欢迎回来,请问火影大人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脑补被强制中断了,带土被自己想象的画面惊悚地打了个冷颤。

 

他匆匆忙忙地收拾了下桌子,跟逃跑一样远离了即将作为宿命的起始之处的厨房。

 

水声终于停了下来,站在卧室里的带土看着卡卡西裹着一身浴袍,推开了门。

 

“你站在床边做什么?”卡卡西擦着头发上的水珠疑惑地问。

 

带土不自然地别开了眼“没,没什么。”其实他很想说卡卡西水珠顺着你的脖子滑进了衣领,浴袍的领口开得大,随着卡卡西擦头发的动作敞开了一大片白花花的胸口,宇智波带土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却又不知道这种感觉为什么来的这么莫名其妙。他甚至想开口提醒卡卡西这样会感冒,可是话到了嘴边又拐了个弯儿,带土坐到了床上,手尴尬地掀了掀被子,转移了话题

 

“为什么被子只有一床了?”

 

卡卡西关上门,眼神里带着疑惑。

 

“不是你早上把果汁洒被子上,然后拖出去晒了吗?”他把毛巾搭到了衣架上走了过来,冲着带土说“没办法了,今晚只能将就一下了,还好这床被子够两个人盖着睡。”

 

带土被说的一愣一愣的,脑子里突然充满了奇奇怪怪的想法,他心虚地朝床头看了一眼,硕大的亲热天堂四个字瞬间映入脑海,里面那些嗯嗯啊啊的词语跟洪水一样充斥着带土的神经。卡卡西突然走了过来,站在带土面前说“诶,你觉不觉得我有点长胖了?”

 

这种语气太过奇怪,带土心想,卡卡西怎么会这么说话,一点也不像他,果然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他抬起头,正好看见卡卡西低头打量着自己的身材,带土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手反而突然被拉了起来,卡卡西一把将带土的手掌按到自己的肚子上,嘴里还在小声念叨。

 

“我是不是都有小肚子了。”

 

然而带土一个字都没听清楚,卡卡西腹部温热的皮肤透过布料传达到了带土的手掌心,带着点湿润的水汽,宇智波带土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手掌上原本就有的汗液给自己造成的错觉,只觉得脑子就像一瞬间被雷切劈了一道闪光一样,甚至使得脸都开始微微发烫。

 

卡卡西的腰摸起来一点也不硬,甚至因为最近被带土养的很好,触感软软的,很舒服。带土迷迷糊糊地想,卡卡西你的没有小肚子,我有了。

 

“你怎么了?脸红成这样?”

 

看见手在自己腰上捏来捏去却没有半点反应的带土,卡卡西越发觉得奇怪,他弯下腰,正好对着宇智波带土出神的脸,卡卡西的手在带土面前晃了晃。

 

带土抬起头,刚好对上卡卡西的眼睛,他还记得,这双眼睛是自己给他的,你瞧,左眼上的伤疤还在呢。

 

他的思绪又不知道飞的哪儿去了,带土心想,自己面前这个人可是第六代火影,天才少年卡卡西哟,很厉害的,现在跟自己住在一起,还睡一张床……

 

每天早上一起起床,晚上一起吃饭睡觉,这种几乎可以被定义为同居的行为……可惜带土不知道这个定义,他只觉得卡卡西现在这双眼睛怎么这么奇怪,难道他还有写轮眼偷偷给装上了吗?

 

带土想了想自己那一墙壁的写轮眼,刚打算说什么,就被捧住了脸。

 

卡卡西的头突然凑了过来,刚好贴在了带土的额头上。他抬起眼打量着带土的脸,脸呼吸都喷在了带土的脸上。

 

“怎么了,发烧了吗?”

 

这就真的很糟糕了,带土生平第一次开始痛恨自己的寸头,你说这要是跟斑一样满头炸毛,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

 

“你才发烧了。”

 

带土一挥手,推开了卡卡西,身体赶忙向后退了好几步,整个人几乎缩到了床头,带土坐在床上,神色不自然地说:“卡卡西你干嘛随便动手动脚!”

 

卡卡西直起身,又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这才绕过床的一边,从另一侧缩进了被窝。

 

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战的带土捂着胸口冷静了下来,刚才心脏跳动的频率差点让他有了自己是个心脏病患者的错觉,他偏过头看着背对着他躺下一动也不动的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又不平衡了起来,好像自己是个被无辜调戏的高中女生,前辈撩完就跑,真是刺激。

 

“喂。”他伸出手推了推卡卡西的背“你就这么睡了?”

 

“不然呢?”

 

卡卡西头也没回,这使得带土更加郁悴,他看了一眼因为同盖一床被子从而导致小半个背部都暴露在空气里的卡卡西,把话又咽了下去,伸手把灯关了,贴着卡卡西躺进了被窝。几乎算作肌肤相贴的触感让带土小小地打了个激灵,他只觉得卡卡西动了动,朝自己靠近了点,后背整个贴了过来,带土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就听见了身边的卡卡西传过来的呼吸渐渐变均匀了。

 

两个大男人同盖一床被子的感觉其实很不好,整个晚上带土都睡的迷迷糊糊。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把卡卡西搂在了怀里,而卡卡西竟然没有反抗。

 

不得不说抱着卡卡西睡真的非常非常舒服,他这可能是全忍界唯一一个有这种待遇的人。卡卡西翻了个身,脑袋埋进了带土的肩膀里。

 

带土开始做梦了,他清楚看见了一双眼睛,他好像在哪儿见过,仿佛是自己另一个侄子的,然而这个眼睛的影像只是一闪而过。

 

然后他竟然听见自己对卡卡西说

 

“我们生个孩子吧。”

 

卡卡西看着他,突然笑了,非常坦然地回答道:好啊,说着竟然一边缓缓扯下面罩,一边把脸凑了过来,带土眼睁睁地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一阵冰冷的触感传过来,宇智波带土猛地睁开眼,天光大亮,连厚实的窗户也遮挡不住阳光的冲击,卡卡西已经穿好了贴身的背心,面罩遮住了半边脸,护额已经系好,带土只看见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打量着自己,里面还带着猜不透的情绪。卡卡西的一只手贴在带土的额头上,另一只手作势要解开自己的护额对比温度,嘴里还奇怪

 

“没有发烧啊?”卡卡西试了试自己额头的温度奇怪地说:“你怎么回事,从昨天起就怪怪的。”

 

然而带土不能说,他惊恐地发现自己不光脸红了,连兄弟都起了不小的变化。

 

卡卡西几乎是半趴在床上凑过来看他,贴身的黑色衣服包裹住了卡卡西的上半身,带土甚至能想象得出抱住他时候的触感,连带着他的小兄弟都因为这种过于美妙的感觉而颤颤巍巍地抬起了头。

 

太糟糕了这个早晨,带土只觉得万分悲哀,都怪卡卡西没事把什么奇奇怪怪的书籍放在床头,害得阿飞的脑子里都进了什么下流的东西啊。

 

带土几乎是立马把整个被子全裹在了身上,这种行为看起来真是份外可笑,简直像是被迫害的纯情高中女生,明明没有发生什么事,却一副天呐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整个画面溢满了淡淡的羞耻感。

 

好在卡卡西并没有过分纠缠这种奇怪的动作,似乎是对带土时不时的抽风行为见怪不怪了,他又看了宇智波带土一眼,慢慢从床上后退了下去,换好衣服准备出门工作。带土一个人在床上,他的小兄弟精神昂扬地跟他打着招呼,他的脑子里满是昨晚抱着卡卡西睡觉时候的触感,带土甚至开始抱怨自己为什么要带着果汁回卧室呢?卡卡西都不能阻止一下他吗!这个人不是最讲干净了吗?

 

果然,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在不能想着小学同学做这种下流的事情,和没关系就一次吧反正当事人也不会知道,的激烈思想斗争里,带土终于这种,因为某种特殊的,常见的,因为河蟹不得不打码的生理情况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这种奇怪的情况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带土有些心虚地抱着那床昨晚刚换上的被子,偷偷摸摸地丢进了洗衣机里。

 

反正到时候就说是蜂蜜洒在上面就好了。

 

带土抬头看了一眼自己昨晚剩下的红豆味的团子,默默换了个措辞。

 

当天下午,漩涡鸣人突然过来,说是要送一份文件。

 

带土打量了他半天,让他进了门。

 

漩涡鸣人只是打算放下文件就走的,根据火影办公室传来的消息,六代目火影因为有事不在,所以他就直接把文件送家里来了,看到宇智波带土不是一个意外的事情,毕竟当初谈判的时候他也是武力威慑成员之一,还记得那个时候春野樱一巴掌拍碎了木叶高层谈判用的桌子,当时就没人说话了……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带土竟然很热情地接待了他,还拿出了一堆茶点邀请他一起喝下午茶。

 

漩涡鸣人有些局促地挠了挠头,心里想着该怎么称呼面前这个人。

 

前辈?师……那啥?还是……

 

最后他决定,佐助叫什么他就叫什么好了,反正跟着佐助喊准没错。

 

鸣人看着面前热气腾腾的茶,小心地开口问:“那……那个叔叔,你有什么事吗我说……”

 

带土心想,自己身为宇智波佐助目前为数不多的亲属,态度应该可以强硬一点,不要以为没说出来就当别人不知道可以糊弄过去,求道玉垫脚什么的真是没眼看。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一开口,带土又觉得有些底气不足,毕竟这种事,也很奇怪不是吗?

 

带土努力地想摆出一副小子我已经知道你跟我家侄子谈恋爱了赶紧坦白从宽的家长脸,然而他说出来的话却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其实就是……”带土的声音突然小了下来,如果此刻风一吹几乎就能听不见,好在漩涡鸣人离得近,他听见面前这位叔叔问他:“你……有早上起来,对我侄子产生下流的想法吗?”

 

  这话说的实在是太惊人了,漩涡鸣人一愣,然后连突然红的堪比昨晚刚买的番茄。

 

  “那个……那个不是!不是!”

 

  以嘴遁出名的漩涡鸣人竟然有些语无伦次,可奇怪的是,带土竟然莫名理解了他想说的话。

 

  说实话,两个板寸头的男人对着脸红的画面真的是挺惊悚的,漩涡鸣人跟逃难似的离开了卡卡西的家,心里想着自己再也不要来了。

 

  带土就蹲在大门口看着太阳一点点滑向地平线。

 

  卡卡西刚好掐着点回来,手里还提着一份红豆糕。他向带土挥了挥手上的口袋,像是对带土说,看今天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哦。

 

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在逗孩子,带土被自己心中无聊的想法逗了个乐,看见卡卡西站在自己面前。

 

“给我的?”

 

带土接卡卡西手里的东西问。

 

卡卡西点了点头:“很久没去了,今天路过,特意给你买了点。”

 

“很多嘛。”带土站了起来看着他“没打折?”

 

“哪能,老板是熟人了。”

 

卡卡西笑了笑,打算推门进去,然而带土站在门口挡住了他。

 

“你买了很多年了吗?”

 

这话说的很可笑,毕竟当初的事情带土都知道,然而卡卡西还是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想你会喜欢的……”

 

就像是昨天的场景再现,只不过从室内到了室外,伴随着清脆的鸟叫声,树叶间透过来的细碎的风吹拂着卡卡西的头发,橘色的光几乎把头发染了个色,现在的卡卡西已经不会把自己的眼睛给遮住了,只是面罩已然带着,只有带土知道,脸颊上蜿蜒的伤口几乎快要延展到嘴角,他想,可能是另一个侄子恨我,对偷偷摸摸地实行了月读,不然我为什么会产生吻一吻这道伤疤的想法?

 

这太荒谬了,带土摇了摇头,这个世界真是太荒谬了,他竟然会对自己心里的……产生那样的想法。

 

带土转过头打算推开门跟卡卡西一起进去,结果在握住门锁的那一瞬间停下来脚步,他听见卡卡西说

 

“谢谢你,带土。”

 

又来了,带土想,这句话我应该在哪里听过。

 

然而卡卡西的声音还是传进了带土的脑子里,卡卡西在他身后说

 

“这是我想为你看见的世界,有你在我身边的世界,谢谢你帮我实现了。”

 

他上前一步握住了带土的手,准备拉着他一起进屋。

 

“我已经,不会再在慰灵碑前痛苦了。”

 

带土猛地一愣,随即幅度很大地挥开了卡卡西握住他的手。

 

“抱……抱歉。”

 

他突然不受控制地道歉,然而卡卡西震惊的眼神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在他眼前。

 

明明不是这样的,他不希望看见这样的卡卡西……他只是没做好……准备而已。

 

卡卡西勉强挤出来的笑容有些奇怪,映在夕阳的光辉里有一种颇为无奈的气氛。

 

他带着歉意轻声说:“不喜欢跟我有接触吗?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

 

然而带土没来得及回答他,卡卡西就已经绕过他进了门。

 

带土站在他身后,影子被光线拉的很长。

 

果然,这个世界,太不真实了……当晚,带土看着床上的两条被子,无奈地想,明明事情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不受控制呢。

 

卡卡西已经把头蒙进了被子里,带土想叫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张口。

 

只有一站壁灯的房间显得光影十分昏暗,带土想了想,拿起手机,进入了一个论坛……

评论 ( 5 )
热度 ( 2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洛十三恨 | Powered by LOFTER